close

hello~~我是pica

IMG_9621  

 

 

這次難得跟了一個台拍的賣場

miss cherry 櫻桃小姐~

老實說它們家的衣服  賣家拍的實穿照都超生火!!

可能是身材很好 + 會拍 + 角度取得很經典

看了好幾件都好想買

不過我最後還是只下標了三件XD

沒買過所以不敢買太多

不過我想說的是

我這次拿到貨的感覺  是還蠻滿意的啦

雖然之前ES版的有討論過他有問題都不回應之類的問題

或小幫手不給力之類的~

但是那時候我已經下標付款完成了(汗...)

幸好這些沒有在我身上遇到

總之  還是希望他多多加油  因為他們家的東西我拿到是覺得孩OK啦

雖然等了整整快25個工作天吧~~ 

沒關係我已經做好要等到老天荒地的心理準備了

 

首先是這件

miss cherry 【A109166】超好穿好搭刷毛暖素面口袋長T 4色

 

賣場的圖片是這樣

這件就感覺很百搭好穿  不過他的衣服領子有點給他寬到  肩膀窄的人可能會撐不起來

差點就可以當作一字領的衣服了XD

他的圖片都沒有拍出來~~ 原來領口頗寬的

 

111111  

 

有四種顏色可以選  我選的是酒紅色~

但這件衣服真的很好穿  很舒服

只是說比較緊身  裡面要搭一件的話稍嫌緊繃

單穿比較好看~~

以下是實穿照唷

 

IMG_9632  IMG_9635 

 

肩膀那邊蠻寬的~~~然後他是長版的  我162公分他可以遮住整個屁屁

推薦點在於他是好穿到值得一穿再穿的內搭衣  所以蠻滿意的

有考慮要帶其他色

阿對了他的顏色  不是太暗的酒紅  就跟我拍出來的顏色差不多  算是一班的紅吧

 

 

再來是  坑條短洋裝

miss cherry 【A89222】超好搭彈性舒服好穿坑條紋圓裙洋 4色

 

我只能說賣家穿的好美唷~~~

請看~~~

 

111111  

 

他有四個顏色可以選

當初我是看上他的坑條~~~~我愛坑條  條條條條條.........(無限循環)

 

111111  

這件的話

版型也很美麗

因為是短洋  裙襬可能有點短 

需要加內搭褲 或 襪   比較保險啦

伸縮度沒有上一件內搭衣來的好

所以建議是平常穿S 或XS 的人帶比較合適  因為他這個是F size的

 

實穿照

 

IMG_9642  IMG_9643  

抱歉阿~~照片拍得不好XD 有點曝光

 

我買藕橘色的

實體顏色比賣家照的還要在淺一點

基本上沒有太大的色差  還OK~

 

 

 

再來是針織罩衫外套

miss cherry 【C281831】秋冬必備大貝殼扣雙口袋粗針織外套5色

 

111111  

想說自己沒有這種針織罩衫

買來搭的

所以我買的是米白色

就直接搭上面那件不刺癢的內搭衣了

 

實穿圖

 

IMG_9615  IMG_9630  

袖型做成縮口 蝙蝠秀的造型

然後中間是三個大扣子

寬鬆寬鬆的  

 

我買米色的剛好上衣洋裝都合

 

  IMG_9637  IMG_9638  

 

扣起來和沒有扣起來 

都還OK啦

 

ㄎㄎ 

 

 

哦~~~~~

其實我本來還想追加這件的

法式精緻毛呢帽可拆雙口袋大衣

 

111111  

 

賣家穿的也太生火= = 

櫻桃小姐說她自己也有帶一件  害我想發簍他

真的是一度又要下標

他好像10天還7天內都還可以併單~~~

但是我回想起我衣櫃滿山滿谷的外套.....

忍下了

 

沒關係.........

忍耐是美德><

只好不斷說服自己是這賣家穿得好看  照片都是騙人的~~~~

 

ㄎㄎ~~

 

分享到這裡  希望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joyi808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