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亮相  
先來講故事
 
話說
三年錢給這設計師弄了一次頭髮
大獲好評好一陣子
其間偶爾追蹤一下該設計師近況
都有不斷進修  想必功力也進展不少吧
 
某天心血來潮  去排預約給他用個頭髮
他真的好難預約哀
也是意外知道他自己出來開業了
原本在高雄癮造型
現在自己另闢天地  年紀輕輕的真讓我佩服
不過他工時也好長  一天12小時是基本阿
過勞的老闆
 
反正也不急
就等阿等也就等到了
還特地搭高鐵下去高雄給他弄我這顆被我書於照顧的頭髮QQ
 
這顆頭在兩年內經過4次染髮、2次燙髮
已經變的非常乾枯
這是最近1月底當伴娘時的乾枯慘烈髮..
 
好在設計師很細心的介紹他準備的護髮品
總共會上5劑
並強調這款是他設計師生涯用過最有效的護髮品
不知是不是這麼神還是老王賣瓜
試了再說
那個光!
黃光下前後對比圖
 
圖即如此
這不是睽違已久
梳子放上去會像洗髮精廣告一樣滑下去的節奏嗎
 
燙染之前有和設計師溝通
基本上就是希望燙完髮質能維持好
不要燙完頭髮爛掉
再來髮色幫我調暗一點
剩下就交給他
發現捲子和一般髮廊的彩色塑膠髮捲不太一樣。
捲法是 一外一內一外
 
很快的染燙結束了
 
咦?!
我覺得我重生了! 之前到底?!what?
 
這髮色叫做
 
「蜂蜜檸檬。」
 
有點霧有點灰再帶點綠
 
哈哈蠻貼切的
燙出來是很溫柔的髮型
 
回家自行吹整
正面
背面
 
室內燈光較暗時
的顏色較暗
但顯得髪質很好
 
 
陽光下 捲度。髮色。
 
最近整理的影片
 
前後比對
覺得整個人氣質都變了
這次是甜姐兒風 是有溫度的浪漫捲髮
有加濾鏡的~~
 
燙的捲很溫柔很溫暖很喜歡!
為我的頭髮賦予了生命
整個人也顯的有精神
 
 
分享至此
 
祝大家新年快樂
也弄個美美髮型過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i808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