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96  

先放這張好吃到爆表的私房料理阿  這真是它的經典~~~~

剛剛介紹到這道菜時就忍不住先讓它亮相了~!   

這讓我腦海裡環繞著食神的電影畫面

黑哈摟~~又好久不見了!!皮卡  

沒錯今天皮卡就是要來介紹這家很好吃的  客家私房料理

其實我這次是第二次去吃了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便為之驚豔   從此念念不忘

終於讓我逮到第二次來吃的機會  當然要衝了呀 

   我超期待的超期待的  超級無敵期待的!!

心裡充滿了驚嘆號驚嘆號驚嘆號的N次方阿!! 

既然讓我這挑嘴的人念念不忘  

我就打算如果有機會在吃一次我就要來打篇食記

自己看了也爽阿  看了就覺得吃到了  就算只是望梅止渴也很黑皮的阿~~


 

  DSC02569

這家小餐館座落在北埔上某條馬路旁邊   好爛的地點介紹阿:P

 (XD 我一心一意只想吃根本沒記路  地址還是去查來的)

好啦其實就是在北埔國小正對面  這樣有清楚點嗎 

看似不起眼  但是裡面的裝潢擺設有著濃厚的客家味

眼尖的你是否有看到他左上角有個小吊牌上面寫著:胡椒鴨

沒錯!!  胡椒鴨正是他的招牌  應該就是烤鴨+胡椒粉  完成~!ya

點點點....

XD 如果是這樣就錯啦!  那我也會做   吃我做的就好啦

它的胡椒鴨真的事我吃過味道最

下面會介紹唷~~


看他的大扛棒~ 上面就有電話啦! 03-5801720  

 

DSC02606  

因為店內真的不大  大約只有六桌吧~  所以不早點定位還真的有錢也吃不到呢

DSC02571DSC02576  

 

 

店內一角

DSC02572  DSC02573  


擺設古色古香  而且它的牆壁滿滿的都是客人的筆跡!!

這裡甚至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地點  

長大後再回來吃  看到以前的筆跡還真的很懷念呢!  

當然也有名人來這吃  也不忘簽上大名囉


DSC02574  

  

這邊是它的營業時間囉~  好多好多的客人簽名呢 

接下來就要進入美食時間啦!

不囉嗦   第一道菜   姜姜姜姜姜姜~~~~~~~~~

ㄝㄝㄝㄝ  等等  我先下個菜單齁~差點忘了PO  


DSC02577  


是的!  他有分4000 3500 3000 2500 2000  五種菜單五種價位~

就看你們人數多少而定囉!  

 因為今天是友人招待我去吃  而此友人與這家店的老闆好像有親戚關係

所以加了不少菜  所以分量都double    沒錯就是搭bobobobobobo

 超級~~~~過癮的啦


在此感謝他的招待   像我這種愛哭愛跟路的....然後又如此貪吃

而我們上的菜也沒照上面上  好像老闆開心上啥菜就上啥  



第一道 胡椒鴨

DSC02578  


他的鴨肉吃起來相當嫩 一絲一絲的肉加上胡椒提味

相得益彰 然後我第一道就吃了一大堆   這道是他們的鎮店之寶  果然名不虛傳



 第二道 紅燒豬腳

DSC02580  


客家菜總是要來個豬腳  入口即化又有嚼勁  

他的豬腳筋也超Q的   



 第三道 鐵板炒牛肉?!  菜單上似乎沒有  應該是老闆加菜

DSC02582  

 

這個蠻重口味  辣度適中   配上洋蔥和青椒 

 牛肉則很有Q勁   又是讓我一口接一口的菜了  要一直配飯  真的很下飯呢!



 第四道 蘆筍美乃滋  這道我也找不到名字  乾脆自創   

DSC02584  


這蘆筍美乃滋就是辦桌婚喪喜慶時常吃到的  很清爽無負擔

剛剛吃一堆油膩的來點這個不錯  還有灑彩色巧克力感覺更好吃了!!



 第五道  鳳梨蝦球

DSC02586  


分量超多不是我再說  好開心喔!!灑花灑花

鳳梨蝦球是我從小到大的愛呀  我現在也會自己做不過還是有待加強

它的鳳梨蝦球還襯上一些彩色蝦餅  變得更加多采多姿  我大概吃了四五個吧

有點飽了= =    不小心太開心吃太多



 第六道  三杯雞

DSC02591    


三杯雞  菜單上沒寫耶  不過這就是典型的三杯雞囉



 第七道  生鮮野菜

DSC02592  


這是冷盤喔!!生鮮野菜  這種菜我還是第一次吃  相當清脆  酸酸甜甜又冰涼的味道

夏天吃是一大享受~ 我猜應該有用梅子下去調味  還有一些甘甜的味道



 第八道  蒜茸蒸蝦

DSC02593  


新鮮草蝦背後襯著蒸蛋  配色相當和諧!! 

 我懶得剝蝦沒吃蝦子  蒸蛋到是吃不少

這蒸蛋沾了些淡淡的蝦味  這味道我很喜歡 

  姑且稱之為蝦蒸蛋   有蝦味  猴呷!



 第九道  鐵板鮮蚵

DSC02596  


這道好吃到讓我飆髒話!   真的是超私房超黯然超銷魂

好吧!我沒梗了  反正就一級棒!  

介紹理面的料:炸蚵阿球 油條 柴魚片 蔥  辣椒  香菇

蚵阿+油條炒在一起根本就是絕配阿!!  這道菜大概只有這裡吃的到 

皮卡也是第一次吃到  吃了都變皮卡丘了   因為馬上變很?!

 老闆說這是他發明的     私房菜唷yooo


DSC02601  吃一個配一口飯真的好香唷~



 第十道  香酥大腸

DSC02598  


這道好吃到讓我飆髒話!   真的是超黯然超銷魂

這道好吃到讓我飆髒話!   真的是超黯然超銷魂

這道好吃到讓我飆髒話!   真的是超黯然超銷魂

就說我沒梗了原諒我XDDDD 

雖然不是私房菜

但是同樣是脆腸這家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真的很用弄耶

它的脆常有香酥脆的  又不是孔雀香酥脆

超級好吃的!!灑上胡椒粉更加好ㄘ~!



 第十一道  燴三鮮

DSC02600  


這道相較之下就較普通  稍微清淡些   總是需要些家常菜



最後一道  蘑菇湯

DSC02604  


雖說是蘑菇湯  他理面的排骨肉還真不少  吃到這裡我真的舉白旗了

湯大概意思意思喝一兩口   湯頭也是很夠味的  但是我已經飽到從肚子滿到鼻子了


還有一道飯後水果  好像是芭樂吧~  就沒特別拍照了  就是芭樂八八八DSC02594  

 


 

 

看我們真的頗會吃幾乎吃光光   

放這張照片我才熊熊想到   還有一道沒照到因為那道菜一上來就秒殺

趕近看上面照片左下角那道菜已經吃光了相當家常的蔥蛋


所以算一算這餐吃下來竟然有13道....外加一份水果

還分量double  心得就是有個開餐廳的親戚真是件幸福快樂的事情阿!

而且仔細看有很多道都不在菜單上 只有熟人或常客才知道會點的菜~ 

所以看了這篇記得點點這些隱藏菜單吧!


以下為店家資訊:  

新竹北埔 客家本色
電話:(03)580-1720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埔心街28號(北埔國小正對面)

如果想要吃記得要先訂位  他店內小小的


arrow
arrow

    joyi808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